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 推出 Droidfood 計劃鼓勵員工轉用 Android 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26 22:39:08
標題:
Facebook 推出 Droidfood 計劃鼓勵員工轉用 Android 手機
2012-11-26 22:39: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i00rnp3mil05.jpg
有關 Facebook 希望員工轉用 Android 手機來回報程式問題的消息已不是第一次傳出,而日前網絡上更流傳出 Facebook 辦公室內的海報,透露更多計劃中的細節。從海報上來看,Facebook 把計劃定名為 droidfood,相信是有意取 dogfooding 的諧音,意指公司對這件產品已充滿信心並預備好推出市場。而另一張海報則簡單地展示 IDC 的預測,Android 的出貨量已逐漸抱離 iPhone,目的當然還是鼓勵員工考慮轉用 Android 手機。
對於 Droidfood 計劃,Facebook 發言人表示公司其實不是引誘或強逼員工轉用 Android 手機,但同時亦坦白承認公司起初向員工派發 iPhone,導致 iOS 版本的質素較 Android 的高。而目前已使用 Android 手機的員工,則可測試最新版本的程式,並可使用 Rage Shake 功能,在遇到臭蟲時搖動手機,把所有相關的資料發送給技術部同事跟進。雖然現時 Android 版本的 Facebook 程式還跟 Facebook 的有段距離,但相信在公司的配合下,大家可期望 Android 版終可強大起來。
Facebook,
Facebook for Android
,
Rage Shake
附件: [hi00rnp3mil05.jpg]
hi00rnp3mil05.jpg
(2012-11-26 22:39: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3Nzg1fGM0YTJlMmE4fDE3ODI1NjE1ODZ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27 03:12:2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27 03:17:3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27 03:17:3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7 03:38:0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27 03:38:0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27 03:40: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7 05:27:46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