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稱菲船隻準備返回黃巖島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11-26 21:15:33     標題: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稱菲船隻準備返回黃巖島

原標題:菲海岸警衛隊稱菲船隻準備返回黃巖島

人民網曼谷11月26日電(記者暨佩娟)據《菲律賓每日問詢者報》網站26日報導,菲律賓海岸警衛隊發言人阿曼多·巴裡洛(Armand Balilo) 25日說,菲律賓海岸警衛隊的一般巡邏船“班巴加”號已做好準備,隨時待命,準備部署到黃巖島,目前仍然在等候國防部及外交部的指示。

巴裡洛稱,一旦接到指令,海岸警衛隊的“班巴加”號巡邏搜救艇將與菲律賓漁業與水産資源局聯合起來,重啓在黃巖島海域對中國漁船的“監視”。報導稱,目前在該海域還有3艘中國船隻。

另據《菲律賓商報》26日報導,巴裡洛稱,在8月,他們接到瞭上級的指示要應對海洋事故,包括在南海的海洋事故。他說,海洋安全,以及應對非法捕漁及海洋環境退化的挑戰是他們的重點之一。

巴裡洛表示,他們的九艘巡邏船中隻有六船在運作。但是,他表示有信心將能夠做好搜救和其它的任務,因為菲律賓海岸警衛隊在六個月至一年內購買瞭全新的船和設備。

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今年6月曾稱,如果中國船隻不退出這片海域,他將下令菲律賓船隻返回黃巖島。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26 23:20:3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26 23:32:2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26 23:32:5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26 23:34:35

不錯,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27 00:00: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27 02:56: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27 05:36:06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