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稱菲船隻準備返回黃巖島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11-26 21:15:33
標題: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稱菲船隻準備返回黃巖島
原標題:菲海岸警衛隊稱菲船隻準備返回黃巖島
人民網曼谷11月26日電(記者暨佩娟)據《菲律賓每日問詢者報》網站26日報導,菲律賓海岸警衛隊發言人阿曼多·巴裡洛(Armand Balilo) 25日說,菲律賓海岸警衛隊的一般巡邏船“班巴加”號已做好準備,隨時待命,準備部署到黃巖島,目前仍然在等候國防部及外交部的指示。
巴裡洛稱,一旦接到指令,海岸警衛隊的“班巴加”號巡邏搜救艇將與菲律賓漁業與水産資源局聯合起來,重啓在黃巖島海域對中國漁船的“監視”。報導稱,目前在該海域還有3艘中國船隻。
另據《菲律賓商報》26日報導,巴裡洛稱,在8月,他們接到瞭上級的指示要應對海洋事故,包括在南海的海洋事故。他說,海洋安全,以及應對非法捕漁及海洋環境退化的挑戰是他們的重點之一。
巴裡洛表示,他們的九艘巡邏船中隻有六船在運作。但是,他表示有信心將能夠做好搜救和其它的任務,因為菲律賓海岸警衛隊在六個月至一年內購買瞭全新的船和設備。
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今年6月曾稱,如果中國船隻不退出這片海域,他將下令菲律賓船隻返回黃巖島。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26 23:20:3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26 23:32:2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26 23:32:5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26 23:34:35
不錯,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27 00:00: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27 02:56: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27 05:36:06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