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運柴油發電機 疑煙蒂燒帆布 工程車如火球天橋狂溜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11-26 06:19:02
標題:
運柴油發電機 疑煙蒂燒帆布 工程車如火球天橋狂溜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何文田昨午發生驚險火燒車意外,一輛運載柴油發電機的工程車,疑有缺德者擲煙頭燃着遮蓋車斗的尼龍帆布,再波及發電機漏出的柴油起火,迅即陷入火海,司機與跟車慌忙跳車逃生,全車如流動火球溜前險釀巨災,幸撞壆停下,消防員趕至將火救熄,惟全車燒成廢鐵。
一輛工程車昨午在公主道天橋起火險釀大禍。肇事工程車屬一家建築公司擁有,昨午三時許,由姓吳(三十九歲)司機駕駛,載同四十餘歲跟車工人,準備將一台柴油發電機及一批鐵鏟等建築工具,送往沙田區一個地盤,車斗面以一幅尼龍帆布遮蓋。
司機跳車逃 撞石壆後停
當工程車沿公主道天橋向獅子山隧道行駛,至亞皆老街交界,吳發現車斗冒煙起火,大驚下急煞及與跟車工人慌忙跳車逃生,吳一度取滅火筒撲救,惟未能救熄,火勢更見猛烈,且冒出大量濃煙,尾隨駕駛者立刻停車不敢駛近,並協助報警。
吳跳車時疑未拉緊手掣,加上天橋路面屬暗斜,工程車在無人駕駛下徐徐溜前,如滾動火球般愈行愈快,幸滑前二十米撞及石壆後停下,否則隨時釀成巨災。
消防員接報到場灌救,約二十一分鐘將火救熄,車斗內發電機及欄杆工具等嚴重焚毀,經初步調查,懷疑車斗帆布被擲入未熄煙頭燃着,再波及塑料欄杆及柴油發電機漏出的柴油肇禍。
至晚上近七時,工程車由一輛拖車拖往元朗一廢車場處理,當駛至荔枝角道近塘尾道時,四十七歲姓胡拖車司機,在倒後鏡發現工程車車廂頂有煙,一度以為死灰復燃,即停靠路邊報警。
消防員到場證實未有火警,初步懷疑是灰燼被風吹起誤為冒煙,列善意虛報。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26 10:13: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26 10:13:4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26 10:26:4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26 10:26:50
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26 10:42:3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6 10:45:2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26 10:45:3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