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架搭載8名乘客的直升機在哈薩克斯坦失蹤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11-26 03:39:05
標題:
一架搭載8名乘客的直升機在哈薩克斯坦失蹤
原標題:一架搭載多名乘客的直升機在哈薩克斯坦失蹤
新華網阿拉木圖11月25日電(記者周良)據哈薩克斯坦媒體25日報導,一架搭載8名乘客的米-8直升機24日在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州的阿拉湖區失蹤,迄今仍下落不明。
報導說,這架米-8直升機上除一名飛行員外還有哈薩克斯坦石油運輸公司的8名員工。哈石油運輸公司的這些員工當天計劃乘直升機對哈薩克斯坦—中國石油管道經過阿拉湖區的管線進行例行檢查。按計劃,直升機本應於當地時間24日下午1時左右返航,但直升機飛行瞭約50公裡到60公裡後與地面控制中心失去聯繫。
哈薩克斯坦有關部門隨即派出由救援人員、警察和軍人組成的4個小分隊分頭尋找直升機和失蹤人員下落,但當天沒有發現失蹤直升機蹤跡。救援人員25日繼續從空中和地面尋找直升機和失蹤人員下落,但至今未果。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6 08:10:2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26 08:13:3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6 08:18:2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26 08:20:5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26 08:21:3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26 08:22:5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26 08:39:4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