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在中國推出定價極高的四核 Android 摺機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25 14:54:18     標題: Samsung 在中國推出定價極高的四核 Android 摺機

snwkwszyttb04.jpg
市場上具備高階配備的摺機實在不多,但 Samsung 這部卻不是一般消息者負擔得起。Samsung 日前正式為 SCH-W2013 手機進行發佈,向大家介紹這部售價不菲的 Android 4.0 摺機。先說一下硬件規格,它配備 1.4GHz 四核處理器、兩個 3.7吋 800×480 Super AMOLED 顯示屏、2GB RAM、16GB 內罝儲存容量、最高支援 64GB microSD 卡、1,850mAH 電池容量、800 萬像素主鏡頭及190萬前置鏡頭,手機可同時支援兩張 SIM 卡。
大家對這部高階摺機感興趣嗎?那你便要最少預備 2萬港幣吧!Engadget 網站透露它的定價會介乎 ¥18,000 至¥20,000,明顯它的消售對象並不是一般用家,而且相信它亦不會在本港或其他地方發售。
Samsung, SCH-W2013

附件: [snwkwszyttb04.jpg] snwkwszyttb04.jpg (2012-11-25 14:54: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2ODEzfDc3YzA4NTFifDE3ODI1NTU1MDB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25 16:12:3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5 16:16:2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25 16:17:0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5 16:19:3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25 16:34:2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25 16:35:2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5 16:39:27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