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在中國推出定價極高的四核 Android 摺機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25 14:54:18
標題:
Samsung 在中國推出定價極高的四核 Android 摺機
2012-11-25 14:54: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nwkwszyttb04.jpg
市場上具備高階配備的摺機實在不多,但 Samsung 這部卻不是一般消息者負擔得起。Samsung 日前正式為 SCH-W2013 手機進行發佈,向大家介紹這部售價不菲的 Android 4.0 摺機。先說一下硬件規格,它配備 1.4GHz 四核處理器、兩個 3.7吋 800×480 Super AMOLED 顯示屏、2GB RAM、16GB 內罝儲存容量、最高支援 64GB microSD 卡、1,850mAH 電池容量、800 萬像素主鏡頭及190萬前置鏡頭,手機可同時支援兩張 SIM 卡。
大家對這部高階摺機感興趣嗎?那你便要最少預備 2萬港幣吧!Engadget 網站透露它的定價會介乎 ¥18,000 至¥20,000,明顯它的消售對象並不是一般用家,而且相信它亦不會在本港或其他地方發售。
Samsung,
SCH-W2013
附件: [snwkwszyttb04.jpg]
snwkwszyttb04.jpg
(2012-11-25 14:54: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2ODEzfDc3YzA4NTFifDE3ODI1NTU1MDB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25 16:12:3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5 16:16:2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25 16:17:0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5 16:19:3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25 16:34:2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25 16:35:2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5 16:39:27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