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貢電單車失事司機傷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11-25 06:18:37     標題: 西貢電單車失事司機傷

西貢凌晨發生交通意外,一人受傷。

凌晨1時左右,一輛電單車沿西貢大坳門路往九龍方向行駛,駛至清水灣二灘一個彎位時失控,撞向山邊後翻側,司機墮地受傷,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5 10:15:52

一頭霧水…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25 10:26:5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5 10:27:0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5 10:28:4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25 10:33:2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25 11:02:2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