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酒樓員工「落場」也中招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1-24 08:55:00     標題: 酒樓員工「落場」也中招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酒樓食肆成匪徒扒竊智能手機新熱點,受害者除食客外,原來酒樓員工也成手機賊「獵物」,不少且都在落場時間「中招」,業界中人稱注意到有關情況,已提醒員工要時刻小心,不要隨意放置個人財物,以免招來損失。
  警方消息稱,酒樓員工報稱智能手機被竊案件,今年七月至今已發生九宗,當中大部分在他們「落場」時間發生,由於事發時員工一般在閉目養神或睡着,難以察覺身上財物被竊,而賊人對酒樓員工作息時間似甚熟悉,不排除熟人又或曾從事飲食業人士所為。
  後梯休息  手機無蹤影
  香港餐務管理協會主席楊位醒稱,在酒樓發生的手機失竊案,受害人一般以客人為主,但最近確有部分員工,所帶上班的智能手機離奇被竊,事發時間也以「落場」為主。
  他說,「做酒樓一般午市後會『落場』,休息四、五個鐘後,到傍晚六點再開工,如果員工住得遠,酒樓又沒有地方提供,他們便會在後樓梯休息,有時睡着了,被人偷去手機也不知。」業界已注視有關情況,並提醒員工要時刻小心,不要隨意放置個人財物,以免招致損失。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24 10:26:49

一頭霧水…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4 10:26:50

不錯,看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24 10:28:5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24 10:33:1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24 10:47:2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4 11:13:5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24 17:19:2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