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頌揚金正恩?標語長半公裡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24 00:14:53     標題: 朝鮮頌揚金正恩?標語長半公裡

朝鮮最近在兩江道惠山市的水力發電廠山坡,刻瞭長達公裡的大型標語,頌揚朝鮮新領導人金正恩。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從Google Earth的衛星圖片可以看到惠山水力發電廠山坡上刻瞭「先軍朝鮮的太陽、金正恩將軍萬歲」等14個大字,每個字寬20公尺、高15公尺,相當於四層樓高。

朝鮮由1970年代開始就展開所謂的刻字事業,由前領導人金正日主導,在全國名山勝景的巖石上刻上歌頌自己和父親金日成的標語,目的是要國民世世代代擁護他們偉大的領袖。

但刻上歌頌金正恩的標語還是第一次,顯示朝鮮當局正加速偶像化金正恩的動作。一位前高幹出身的脫北者表示:「為瞭偶像化金氏傢族而破壞自然的做法,這一點,金正恩跟他父親如出一轍。」

估計刻字工程應在今年4月開始動工,地點在與中國交界的惠山市以南9公裡。Google衛星照的拍攝日期是10月6日。

除瞭刻字,勞動黨最近也出版瞭頌揚金正恩偉大非凡一面的回憶錄。朝鮮郵政部門今年8月曾發行歌頌金正恩的郵票。此外,當局也將頌揚金正恩的徽章配發給國傢安全保衛部官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24 02:12:2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1-24 02:24:1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24 02:25:1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24 02:39:09

3q for 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24 05:18:0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4 06:41:4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24 17:19:24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