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野田視察可再生能源基地 重申實現“零核電”目標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1-23 21:32:58     標題: 野田視察可再生能源基地 重申實現“零核電”目標

中新網11月2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首相野田佳彥23日視察可再生能源基地,重申將努力在30年代實現“零核電”的目標。

野田先後視察瞭川崎市川崎區扇島的風力、太陽能發電站,並重申將進一步普及可再生能源,努力在本世紀30年代實現“零核電”。

視察後,他向媒體表示“必須為普及可再生能源迅速採取行動”。

野田進入風力發電站高約120米的支柱內部,參觀瞭發電機的結構等。並在太陽能發電站認真聽取瞭負責人的介紹,瞭解瞭發電站選址及太陽能電池板設置角度導致發電效率出現差異等情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3 22:21:2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3 22:33:4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1-24 02:39:0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24 05:15: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24 06:41:4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24 17:19:24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