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女王乘坐豪華房車 贊其“有傢一般感覺”(圖)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3 10:38:28     標題: 英女王乘坐豪華房車 贊其“有傢一般感覺”(圖)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乘坐豪華房車。
中新網11月23日電 據外媒報導,近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丈夫菲利普一同參觀訪問瞭英國佈裡斯托爾(Bristol)的一傢房車工廠,他們還親自體驗瞭豪華房車的舒適性,女王稱讚該房車“有傢一般感覺”。

據報導,女王乘坐的這輛房車價格為45395英鎊(約合人民幣45萬元),房車裏面有三張雙人床、廁所、洗浴間、烤箱、冰箱等基本生活設施,還有一些簡單的傢具,使得整個房車內飾相當溫馨。

據英國女王的隨從人員稱,這是女王夫婦首次乘坐這種豪華的房車。



女王欣賞房車的內部佈局。




女王與丈夫都稱讚這輛房車非常舒適。




這輛房車價格為45395英鎊(約合人民幣45萬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23 15:13:5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23 15:13:56

應該加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23 15:18:31

我等你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23 15:33:2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23 15:53:1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3 15:57:1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24 17:19:2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