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挪威殺人狂抱怨監獄環境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2-11-23 00:14:45
標題:
挪威殺人狂抱怨監獄環境不好
挪威殺人狂「佈列維克」抱怨監獄環境不好,要求獄方改善監獄環境。
「佈列維克」去年在挪威首都奧斯陸政府大樓製造爆炸,還到一個小島射殺學生,造成77人死亡,法院判他21年徒刑。「佈列維克」正在服刑,但不滿監獄環境。
德通社說,「佈列維克」有很多抱怨,包括牢房沒有書架,燈光太弱,咖啡太冷,使用的鋼筆筆尖太軟,監獄看守對他搜身,還全天候監視他。
報導說,「佈列維克」提出抱怨後,獄方已經為他安裝書架,給他換瞭鋼筆,也準備提高監獄燈光亮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23 02:13:4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23 02:13: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23 02:14:1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3 02:27:0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23 02:27:0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23 02:52:0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24 17:15:0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