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挪威殺人狂抱怨監獄環境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2-11-23 00:14:45     標題: 挪威殺人狂抱怨監獄環境不好

挪威殺人狂「佈列維克」抱怨監獄環境不好,要求獄方改善監獄環境。

「佈列維克」去年在挪威首都奧斯陸政府大樓製造爆炸,還到一個小島射殺學生,造成77人死亡,法院判他21年徒刑。「佈列維克」正在服刑,但不滿監獄環境。

德通社說,「佈列維克」有很多抱怨,包括牢房沒有書架,燈光太弱,咖啡太冷,使用的鋼筆筆尖太軟,監獄看守對他搜身,還全天候監視他。

報導說,「佈列維克」提出抱怨後,獄方已經為他安裝書架,給他換瞭鋼筆,也準備提高監獄燈光亮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23 02:13:4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23 02:13: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23 02:14:1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23 02:27:0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23 02:27:0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23 02:52:0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24 17:15:0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