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名駐沖繩美軍士兵涉嫌擅闖建築物被捕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22 18:38:39     標題: 一名駐沖繩美軍士兵涉嫌擅闖建築物被捕

原標題:一名駐沖繩美軍士兵涉嫌擅闖建築物被捕

中新網11月2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一名駐日美軍士兵涉嫌擅自闖入沖繩一棟建築物內被捕。

日本沖繩縣警方22日以擅闖建築物的嫌疑,逮捕瞭一名20歲的美海軍陸戰隊士兵。該士兵涉嫌於當天下午2點後無正當理由闖入瞭宇流麻市內的建築物。

警察在接到附近居民的報警電話後趕赴前場,約1小時後逮捕瞭在附近走動的這名士兵。該士兵稱沒有飲酒。警方正在調查其動機。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22 23:15:4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22 23:26:5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22 23:37:0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22 23:46:2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22 23:57:0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22 23:57:5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24 17:11:0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