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幾個冷笑話段子,不要傻兮兮的笑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1-22 17:38:27
標題:
幾個冷笑話段子,不要傻兮兮的笑
1、家有一6歲表妹。超級早熟,自己存了很多私房錢。
昨天她爸生日,一早敲她老爸門很嚴肅的說"我聽他們說今天是你生日,我也沒什麼送你的,給你100塊錢你自己去買個我生日吃的那種蛋糕!"她爸楞了三秒之後感動淚奔啊,現在到處炫耀真是他親閨女!!
2、早晨坐公交車上班,巨堵,車上有人打電話開始請假。我正想著到了公司咋解釋,面前一人拿起電話說:"經理,我今天可能要遲到。剛才車上有人丟手機了,警察過來調查,誰也沒讓走。"聽完她的理由我瞬間膜拜。
3、爸爸問兒子:考多少分?兒子:為了不影響您的好心情,別問了 。爸爸:我心態平和,不會受影響的。兒子:知道了這個分數會變得不平和。爸爸:沒時間跟你磨嘴皮子,快說多少分?兒子:您都生氣了我哪還敢說啊。爸爸趕緊擺出一副笑臉問:多少分?兒子:您這麼喜怒無常,我更不敢說了!
4、記者問一農民:“中國的墓地貴,死不起怎麼辦?”農民答:“那就讓死得起的先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22 22:12:2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22 22:16:2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22 22:39:0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22 22:39:0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22 22:55:0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22 23:46:2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24 21:16:0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