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政府擬將獨島主要山峰用日語命名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11-22 19:33:05     標題: 日本政府擬將獨島主要山峰用日語命名

原標題:日本政府擬將獨島主要山峰用日語命名

人民網11月22日訊 據《讀賣新聞》網站消息,日本政府在22日的內閣會議上,通過瞭將為獨島主要山峰起日文名的答辯書。

據悉,此舉意在抗議韓國上個月用韓語為獨島山峰命名的行為。(賈文婷)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22 20:11:4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22 20:11:5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22 20:26:0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22 20:38:3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22 20:45:3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22 21:05:5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24 17:11:00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