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埔食肆火警無人傷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11-22 05:39:02     標題: 大埔食肆火警無人傷

大埔南運路一間食肆發生火警,無人受傷。

清晨約6時,大埔南運路一個食肆的廚房發生火警,冒煙大煙,消防接報到場將火救熄,無人受傷。經初步調查後,相信是廚房的油煙槽著火引起火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22 10:13:5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22 10:14:0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22 10:16:0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2 10:18:1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22 10:18:5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22 10:22:0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4 16:55:42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