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研發處理核災變機器人 但功能不佳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11-21 19:14:31
標題:
日本研發處理核災變機器人 但功能不佳
日本「東芝公司」研發一種處理「核災變」的機器人,但在産品發現會上,這款機器人動作笨拙,顯得功能不佳。
「東芝公司」研發的機器人有4條腿,據說可以抵抗輻射外洩,進入「核災變」現場,評估輻射發洩程度,並且拍攝照片。
然而在今天産品發表會上,這個機器人經常出糗,包括1條腿抬起來,卻放不下去,需要工作人員從新啟動機器人,把這條腿放下;機器人表演爬樓梯,每層樓梯需要1分鐘才爬上去;如果機器人發現地面有障礙物,機器人需要十分鐘,才做出清理決定;以及機器人如果跌倒在地,根本無法站起來。
這部機器人今天的表現令人懷疑,如果再發生「福島核電廠」意外,這部機器人是否能完成任何任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21 21:13:2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21 21:13:4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1 21:26:5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21 21:40:4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22 03:52:5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22 06:14:2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4 16:50:07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