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孕婦想生女兒 得知懷雙胞胎男孩後抑鬱跳崖自殺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2-11-21 08:17:19
標題:
孕婦想生女兒 得知懷雙胞胎男孩後抑鬱跳崖自殺
35歲的安娜很想生一個女兒,但在得知自己懷上男雙胞胎後陷入抑鬱,最終跳崖自殺。
中新網11月21日電 據外媒報導,愛爾蘭都柏林一名孕婦十分想生一個女兒,但在得知腹中的胎兒是男孩後,由於情緒低落陷入抑鬱而跳崖自殺。
據報導,35歲的愛爾蘭女子安娜已經有兩個兒子。在這次懷孕前,她就非常想要一個女兒。但在懷孕20周時經超聲波檢查,安娜腹中的一對雙胞胎均為男性。報導稱,安娜“十分震驚”。此後,安娜由於情緒低落陷入抑鬱,連周圍朋友們的女兒也不願見到。
最終,情緒低落的安娜選擇在一個山頂跳崖自殺。安娜的丈夫和她的醫生在得知這一消息後都十分震驚。他們說,安娜已經開始瞭抗抑鬱的治療,此前也看不出她有任何自殺的跡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1 12:14:4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21 12:26:4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21 12:44:5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21 12:47:5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1 13:39:4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22 06:12:5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24 16:50:07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