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孕婦想生女兒 得知懷雙胞胎男孩後抑鬱跳崖自殺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2-11-21 08:17:19     標題: 孕婦想生女兒 得知懷雙胞胎男孩後抑鬱跳崖自殺



35歲的安娜很想生一個女兒,但在得知自己懷上男雙胞胎後陷入抑鬱,最終跳崖自殺。
中新網11月21日電 據外媒報導,愛爾蘭都柏林一名孕婦十分想生一個女兒,但在得知腹中的胎兒是男孩後,由於情緒低落陷入抑鬱而跳崖自殺。

據報導,35歲的愛爾蘭女子安娜已經有兩個兒子。在這次懷孕前,她就非常想要一個女兒。但在懷孕20周時經超聲波檢查,安娜腹中的一對雙胞胎均為男性。報導稱,安娜“十分震驚”。此後,安娜由於情緒低落陷入抑鬱,連周圍朋友們的女兒也不願見到。

最終,情緒低落的安娜選擇在一個山頂跳崖自殺。安娜的丈夫和她的醫生在得知這一消息後都十分震驚。他們說,安娜已經開始瞭抗抑鬱的治療,此前也看不出她有任何自殺的跡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1 12:14:4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21 12:26:4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21 12:44:5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21 12:47:5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21 13:39:4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22 06:12:5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24 16:50:07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