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石原稱日本應有“核威懾力”主張搞核武研究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11-21 05:56:16
標題:
石原稱日本應有“核威懾力”主張搞核武研究
10月31日,東京,石原慎太郎離開瞭東京都政府大樓。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維新會”黨首石原慎太郎20日在駐日外國記者協會發表演講,稱個人認為為確保外交上的影響力,有必要保持軍事威懾力,並主張日本應具有“核威懾力”。
石原慎太郎表示:“不妨進行有關核武器的模擬演示,盡管是否持有(核武器)是將來的事,但這將會成為一種威懾力量”,認為應該開展有關持有核武器的研究。
報導評論稱,石原的發言或促使日本持有核武器成為現實,故將引發議論。
石原同時強調:“不妨增加國防費用,提高自身的國防力量”。
石原還就寫入日本維新會基本政策的加入“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TPP)談判表示:“原則上贊成,但也有反對(加入談判)的部門,應該由各部門分別討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21 09:12:5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21 09:14:5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21 09:16:4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1-21 09:28:3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21 09:30:1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21 10:00:2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24 16:45:5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