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將美國通信衛星發射升空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11-21 04:17:14     標題: 俄羅斯將美國通信衛星發射升空

新華網莫斯科11月20日電(記者 賀穎駿) 俄羅斯航天部門於莫斯科時間20日22時31分(北京時間21日2時31分)從哈薩克斯坦境內的拜科努爾發射場用“質子-M”運載火箭將一顆美國通信衛星“EchoStar-16”發射升空。

俄聯邦航天署說,衛星和軌道加速器在發射約10分鐘後與運載火箭分離,隨後軌道加速器將通過5次點火將衛星送入西經61.5度的地球同步軌道。預定入軌時間是莫斯科時間21日7時43分(北京時間21日11時43分)。

“EchoStar-16”是美國勞拉空間系統公司製造的新一代電視直播衛星,為美國直播衛星運營商EchoStar所有。衛星重約6.5噸,工作壽命15年,將為北美地區的用戶提供高清電視信號。

這是“質子-M”火箭今年執行的第10次發射。此前,該火箭已將4枚EchoStar系列衛星送入軌道。

(原標題:俄羅斯為美國發射一顆通信衛星)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21 08:13:48

不錯,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21 08:13: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21 08:14: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21 08:16:5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21 08:28:1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21 10:00:20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