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沙龍之子稱應該用原子彈把加沙炸平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1-21 02:32:29     標題: 沙龍之子稱應該用原子彈把加沙炸平

原標題:國際政要急赴中東催停火沙龍之子呼籲用原子彈

【環球時報綜合報導】“一次亞洲行被中東動蕩打亂,讓人既看到奧巴馬在外交上的‘新寵’,也看到可能以混亂結束的‘舊愛’”。法新社評論中的美國外交“攪局者”是持續瞭一周的加沙衝突。20日,正在隨奧巴馬參加東亞峰會的國務卿希拉莉中斷行程,緊急赴中東斡旋。

美國時間19日晚,聯合國安理會就一份關於當前加沙局勢的媒體聲明草案舉行閉門磋商,因美國反對未能通過。但隨著以色列和哈馬斯在開羅間接談判可能達成停火協議,國際社會一系列高級外交官按計劃抵達衝突地區。阿盟秘書長阿拉比在10名阿拉伯國傢外長陪同下將從埃及進入加沙。“國際政要目前都在向衝突雙方施壓。”路透社以此為題說,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20日晚將會見以色列總統佩雷斯和總理內塔尼亞胡。

以色列前總理沙龍的兒子吉拉德“呼籲停火”的言論格外另類。他20日在《耶路撒冷郵報》上撰文稱,應像美國1945年用原子彈炸平廣島一樣把加沙炸平。

【環球時報駐埃及、德國、法國、英國記者黃培昭青木楊明紀雙城李淵甄翔玉鵬】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21 03:12:5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21 03:16:5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21 03:28:4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1 03:29:0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21 04:52:0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