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韓手機用戶突破150萬大關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1-20 19:17:06
標題:
北韓手機用戶突破150萬大關
媒體報導,北韓境內的手機用戶,已突破瞭一百五十萬大關。
北韓境內手機通信商埃及奧斯康電信董事長「納吉佈.薩維?斯」今天向美國財經雜誌「福佈斯」說,北韓手機用戶在二○一○年六月底時,達到六十六萬人,今年二月超過一百萬人,之後又增加瞭百分之五十。目前已超過瞭一百五十萬人。
不過,南韓媒體報導,據科學技術政策研究院的一位研究委員表示,因為北韓沒有開放網路,並對手機進行監聽,資訊流通受到限制。
日本媒體「Asiapress」的共同代表石丸今年七月表示,北韓從去年十月開始,普及以「1913號」開頭的新款手機,不過,1913機型不具備錄音、錄影、傳輸照片、藍芽功能,也不能使用記憶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20 23:15:4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20 23:15:4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20 23:26:4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21 04:51:00
好人一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21 09:58:0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24 16:45:5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27 05:27:4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27 05:28:28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