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韓手機用戶突破150萬大關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1-20 19:17:06     標題: 北韓手機用戶突破150萬大關

媒體報導,北韓境內的手機用戶,已突破瞭一百五十萬大關。

北韓境內手機通信商埃及奧斯康電信董事長「納吉佈.薩維?斯」今天向美國財經雜誌「福佈斯」說,北韓手機用戶在二○一○年六月底時,達到六十六萬人,今年二月超過一百萬人,之後又增加瞭百分之五十。目前已超過瞭一百五十萬人。

不過,南韓媒體報導,據科學技術政策研究院的一位研究委員表示,因為北韓沒有開放網路,並對手機進行監聽,資訊流通受到限制。

日本媒體「Asiapress」的共同代表石丸今年七月表示,北韓從去年十月開始,普及以「1913號」開頭的新款手機,不過,1913機型不具備錄音、錄影、傳輸照片、藍芽功能,也不能使用記憶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20 23:15:4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20 23:15:4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20 23:26:4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21 04:51:00

好人一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21 09:58:0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24 16:45:5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27 05:27:4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27 05:28:28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