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2013年將重新裝備3個戰略導彈師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0 20:53:22
標題:
俄羅斯2013年將重新裝備3個戰略導彈師
原標題:俄羅斯2013年將重新裝備3個戰略導彈師
新華網莫斯科11月20日電(記者賀穎駿)俄羅斯戰略火箭兵司令謝爾蓋·卡拉卡耶夫20日對俄媒體表示,俄軍將在2013年重新裝備3個戰略導彈師,為其配備第五代洲際彈道導彈系統——“白楊-M”和“亞爾斯”。
卡拉卡耶夫表示,到今年年底,戰略火箭兵將擁有兩個裝備“白楊-M”和“亞爾斯”的導彈師。它們分別是部署在薩拉托夫州的塔季謝沃導彈師和伊萬諾沃州的捷伊科沃導彈師。2013年,俄將繼續用這些新型戰略導彈裝備3個師,併爲另兩個師的換裝作準備。
根據俄戰略火箭兵此前宣佈的消息,明年的3個戰略導彈師將出現在伊爾庫茨克兵團、新西伯利亞兵團和科澤利斯克兵團。
“白楊-M”和“亞爾斯”導彈系統是俄羅斯最新型的陸基戰略武器。其中,裝備RS-24多頭分導導彈的“亞爾斯”導彈系統未來將成為俄戰略火箭兵的主力武器。它的射程達到1.1萬公裡,可同時精確打擊多個目標。裝備第五代導彈系統後,俄軍突破反導系統的能力將進一步加強。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20 22:18:3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20 22:36:4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20 23:00:2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21 04:51: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21 09:58:0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24 16:45:5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