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住傢養鷄卻不懂鷄隻衛生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20 16:56:26     標題: 英住傢養鷄卻不懂鷄隻衛生

英國獸醫學會說,英國人喜歡在自傢後院有幾隻鷄,早上有新鮮鷄蛋可吃,隔一陣子還有放山鷄湯可喝。不過,這五十萬戶業馀養鷄人傢多半不懂怎麼防疫,嚴重影響英國人和其他傢禽的健康。

獸醫學會說,目前還有七成五的飼主會餵鷄吃廚馀。由於廚馀裡會有一些病菌,英國政府十年前就禁止用廚馀當鷄飼料。

他們也發現,多數養鷄人傢並不會嚴防訪客、野禽或是老鼠接近鷄隻,也沒定期給鷄打預防針。一旦鷄隻生病,有一半的飼主會自己給鷄治病,不會請獸醫協助。

另外有四成的飼主說,他們會在自傢後院掩埋病死鷄。依照規定,為瞭不讓病死鷄污染地下水或是把病菌傳染給其他生物,病死鷄必須焚化。

獸醫說,鷄隻的排泄物常有讓兒童鬧肚子的「空腸弧菌」,所以,一定要註意鷄舍的衛生。

他們也希望英國政府可以訂定較嚴格的後院養鷄法規。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0 20:14: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20 20:28:0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20 20:31: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21 04:37: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21 09:58:0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24 16:45:5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