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住傢養鷄卻不懂鷄隻衛生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20 16:56:26
標題:
英住傢養鷄卻不懂鷄隻衛生
英國獸醫學會說,英國人喜歡在自傢後院有幾隻鷄,早上有新鮮鷄蛋可吃,隔一陣子還有放山鷄湯可喝。不過,這五十萬戶業馀養鷄人傢多半不懂怎麼防疫,嚴重影響英國人和其他傢禽的健康。
獸醫學會說,目前還有七成五的飼主會餵鷄吃廚馀。由於廚馀裡會有一些病菌,英國政府十年前就禁止用廚馀當鷄飼料。
他們也發現,多數養鷄人傢並不會嚴防訪客、野禽或是老鼠接近鷄隻,也沒定期給鷄打預防針。一旦鷄隻生病,有一半的飼主會自己給鷄治病,不會請獸醫協助。
另外有四成的飼主說,他們會在自傢後院掩埋病死鷄。依照規定,為瞭不讓病死鷄污染地下水或是把病菌傳染給其他生物,病死鷄必須焚化。
獸醫說,鷄隻的排泄物常有讓兒童鬧肚子的「空腸弧菌」,所以,一定要註意鷄舍的衛生。
他們也希望英國政府可以訂定較嚴格的後院養鷄法規。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0 20:14: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20 20:28:0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20 20:31: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21 04:37: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21 09:58:0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24 16:45:5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