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石原:日本若擁核 可增威嚇力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1-20 18:14:29
標題:
石原:日本若擁核 可增威嚇力
(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20日專電)日本維新會黨魁石原慎太郎今天在演講時強調,日本至少該模擬一下擁有核武的狀況,這也能成為某種威嚇的力量。
石原今天下午在東京的「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面對外國媒體演講,他幽默地以「我就是現在鬧得日本不得安寧的暴走老人石原」為開場白,引起在場媒體一陣笑聲。
石原在演講裡提到瞭對日本參加跨太平洋夥伴協議(TPP)談判以及外交、安保政策等主張。
他表示,其實他並不反對日本參加TPP談判,但是「全面自由化是很危險的,應該要分成小部分來討論」。
石原還說,「我認為日本應該模擬一下如果擁有核子武器會發生什麼狀況,這也可以成為一種威嚇力,要不要擁有核子武器是之後的問題」。
他指出,日本應該要強化軍事威嚇力,他說:「當今世界上沒有核子武器的國傢,外交發言權壓倒性地薄弱。」
石原強調,日本應該增加國傢的防衛經費,提高防衛能力。
被問到這是他個人的想法還是以日本維新會黨魁的身分發言時,石原表示「是個人的想法」。(本文附照片) 1011120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0 20:16:3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20 20:31:0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20 21:05:4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21 04:37:4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21 09:58: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4 16:44:02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