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石原:日本若擁核 可增威嚇力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1-20 18:14:29     標題: 石原:日本若擁核 可增威嚇力

(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20日專電)日本維新會黨魁石原慎太郎今天在演講時強調,日本至少該模擬一下擁有核武的狀況,這也能成為某種威嚇的力量。

石原今天下午在東京的「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面對外國媒體演講,他幽默地以「我就是現在鬧得日本不得安寧的暴走老人石原」為開場白,引起在場媒體一陣笑聲。

石原在演講裡提到瞭對日本參加跨太平洋夥伴協議(TPP)談判以及外交、安保政策等主張。

他表示,其實他並不反對日本參加TPP談判,但是「全面自由化是很危險的,應該要分成小部分來討論」。

石原還說,「我認為日本應該模擬一下如果擁有核子武器會發生什麼狀況,這也可以成為一種威嚇力,要不要擁有核子武器是之後的問題」。

他指出,日本應該要強化軍事威嚇力,他說:「當今世界上沒有核子武器的國傢,外交發言權壓倒性地薄弱。」

石原強調,日本應該增加國傢的防衛經費,提高防衛能力。

被問到這是他個人的想法還是以日本維新會黨魁的身分發言時,石原表示「是個人的想法」。(本文附照片) 1011120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0 20:16:3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20 20:31:0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20 21:05:4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21 04:37:4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21 09:58: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4 16:44:02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