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菲律賓將購兩架反潛直升機 裝備西北風級護衛艦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11-20 16:35:12
標題:
菲律賓將購兩架反潛直升機 裝備西北風級護衛艦
菲律賓軍方19日宣佈,菲將斥資50億比索(約合1.21億美元)從國外購買兩架反潛直升機。
菲國防部副部長費爾南多·馬納洛對媒體說,菲總共計劃購買4架不同種類的反潛直升機,先買兩架。但他未提及具體機型。
馬納洛說,這種反潛直升機將部署在菲律賓擬購買的意大利“西北風”級護衛艦上。他說,此舉是菲律賓加強軍隊現代化的組成部分。菲軍方正向國會申請撥款750億比索(18.2億美元),在今後5年推進軍事現代化。(記者趙潔民)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20 19:20:0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20 19:32: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20 19:44:4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20 20:05:0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1 04:37:4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21 09:58:0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24 16:44:0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