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菲律賓將購兩架反潛直升機 裝備西北風級護衛艦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11-20 16:35:12     標題: 菲律賓將購兩架反潛直升機 裝備西北風級護衛艦

菲律賓軍方19日宣佈,菲將斥資50億比索(約合1.21億美元)從國外購買兩架反潛直升機。

菲國防部副部長費爾南多·馬納洛對媒體說,菲總共計劃購買4架不同種類的反潛直升機,先買兩架。但他未提及具體機型。

馬納洛說,這種反潛直升機將部署在菲律賓擬購買的意大利“西北風”級護衛艦上。他說,此舉是菲律賓加強軍隊現代化的組成部分。菲軍方正向國會申請撥款750億比索(18.2億美元),在今後5年推進軍事現代化。(記者趙潔民)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20 19:20:0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20 19:32: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20 19:44:4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20 20:05:0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1 04:37:4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21 09:58:0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24 16:44:0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