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簡氏稱伊朗火箭9月份在發射臺爆炸(圖)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0 10:56:06 標題: 簡氏稱伊朗火箭9月份在發射臺爆炸(圖)

10月25日的衛星圖片顯示,火箭發射臺嚴重受損,顯然是火箭發生爆炸。
【環球網綜合報導】最新一期的《簡氏防務周刊》(11月21日出版)報導稱,衛星照片顯示,伊朗的運載火箭發射遭遇重大挫折。
簡氏稱,伊朗的太空項目在2012年9月份遭遇重創,其“使者”(Safir)運載火箭在發射臺上爆炸,爆炸使發射臺嚴重損壞,伊朗一段時間之內將無法發射衛星。
報導說,9月22日的“數字地球”(Digital Globe)衛星圖片顯示,伊朗的火箭準備發射。但是,10月25日的衛星圖片顯示,火箭發射臺嚴重受損,顯然是火箭發生爆炸。簡氏評論說,這是今年5月23日伊朗試圖將衛星送入太空努力後的再次嚴重受挫。
(原標題:傳伊朗火箭爆炸重創發射臺 太空夢遭重挫(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20 14:15:2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20 14:36:1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20 16:38:2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20 18:51:3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21 04:37:43
嚴重支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21 09:58:0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24 16:44:0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