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挪威槍手寫信讚揚德國納粹殺手 被德國當局沒收(圖)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1-19 14:14:06
標題:
挪威槍手寫信讚揚德國納粹殺手 被德國當局沒收(圖)
佈雷維克(左)和茄珀(資料圖)
原標題:挪威槍手寫信讚揚德國納粹殺手 被德國當局沒收(圖)
國際在綫專稿:據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11月19日報導,去年在於特島槍擊案和奧斯陸市中心爆炸案中殺死77人的挪威槍手安德斯·佈雷維克(Anders Breivik)日前給德國納粹殺手碧阿特·茄珀(Beate Zschaepe)寫信,對其大加讚揚。
茄珀是德國一個納粹主義恐怖組織的頭目,在過去10年中從事恐怖活動,涉嫌殺害9名移民商人和一名女警。茄珀即將接受審判。
德國媒體曝光稱,佈雷維克在信中讚揚茄珀,並鼓勵她利用審訊的機會“推廣右翼宣傳”。佈雷維克還稱茄珀為“親愛的碧阿特姐姐”和“民族抵抗運動的勇敢女英雄”,讚揚她“為阻止多元文化和德國伊斯蘭化所做的一切”。
據悉,這封信已經被德國當局沒收。(沈姝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9 16:10:2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19 16:17:4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9 16:37:1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9 16:42:0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9 16:46:4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19 16:58:1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4 16:05:57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