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挪威槍手寫信讚揚德國納粹殺手 被德國當局沒收(圖)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1-19 14:14:06     標題: 挪威槍手寫信讚揚德國納粹殺手 被德國當局沒收(圖)




佈雷維克(左)和茄珀(資料圖)

原標題:挪威槍手寫信讚揚德國納粹殺手 被德國當局沒收(圖)

國際在綫專稿:據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11月19日報導,去年在於特島槍擊案和奧斯陸市中心爆炸案中殺死77人的挪威槍手安德斯·佈雷維克(Anders Breivik)日前給德國納粹殺手碧阿特·茄珀(Beate Zschaepe)寫信,對其大加讚揚。

茄珀是德國一個納粹主義恐怖組織的頭目,在過去10年中從事恐怖活動,涉嫌殺害9名移民商人和一名女警。茄珀即將接受審判。

德國媒體曝光稱,佈雷維克在信中讚揚茄珀,並鼓勵她利用審訊的機會“推廣右翼宣傳”。佈雷維克還稱茄珀為“親愛的碧阿特姐姐”和“民族抵抗運動的勇敢女英雄”,讚揚她“為阻止多元文化和德國伊斯蘭化所做的一切”。

據悉,這封信已經被德國當局沒收。(沈姝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9 16:10:2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19 16:17:4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9 16:37:1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9 16:42:0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9 16:46:4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19 16:58:1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4 16:05:57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