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亡兒女友強佔樓 母興訟要求遷出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9 08:14:52     標題: 亡兒女友強佔樓 母興訟要求遷出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一名男子生前與母親聯名購買將軍澳都會駅單位,讓他與女友一起居住,男子逝世後,其母親成為他的遺產執行人,並希望收回該單位,惟死者女友不肯離開,死者母親於是採取法律行動要求她遷出。但死者女友「玩失蹤」,又不肯交出死者的骨灰。死者母親要求法庭裁定該女子為涉案單位的侵入者,並要求她於十四日內遷出該單位。
  死者鄺宗新(譯音)的遺產執行人、母親麥美娟,入稟要求答辯人王秀文(譯音)交出單位。據入稟狀指鄺於本年六月逝世,死後其生父及生母(麥美娟)二人為死者的遺產受益人。於十多年前,麥給四十萬予鄺合購買一單位作為其婚姻居所,鄺離婚後,變賣該單位,另再與麥購買將軍澳都會駅一單位與女友同居,鄺死後,麥欲收回該單位,但鄺的女友不肯搬走,麥其後更聯絡不到她,故入稟要求她遷出該單位。案件編號:高院入稟二一○五——二○一二 記者:黃文靜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19 10:06:3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19 10:23:0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19 10:28:59

好人一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19 10:36:5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19 10:37:2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20 05:14:5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24 16:29:36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