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師再為海難亡魂超度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1-19 08:53:56     標題: 法師再為海難亡魂超度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南丫島海難至今第六周,大部分死難者已舉殯,有熱心善信在昨日第六個「七」,聘請法師和樂師,乘船到海難現場超度亡魂;有善信透露,下周「尾七」將舉行大型法事,希望完結今次特大災難的哀痛。
  善信上香撒溪錢
  港燈的「南丫四號」與港九小輪「海泰號」,於十.一國慶晚在南丫島相撞,造成三十九死逾一百人傷。昨為事發後第六個「七」,一批熱心善信於早上十時許攜備香燭冥鏹,在中環九號碼頭登船,同行有十三名道士和三名樂師,船上插有招魂幡,並設置道壇。一行人到達南丫島現場海面,樂師奏起哀樂,道士誦經,善信上香和撒溪錢,進行道教儀式超度亡魂。
  水上超度法會在下午五時完成,有善信表示,今次海難令死者家屬和市民都很傷心,所以計畫在「尾七」做大型超度法事,藉此結束大家對海難的傷痛。
  「尾七」做大型法事
  玄學家馬禮華表示,今次海難中死者都是意外入枉死城,冤魂不一定「好惡」,所以為死者做「尾七」大型法事,不一定要高僧主持,一般的僧人或道士已可為亡魂超度。本報記者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19 10:23:0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19 10:28:5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19 10:36:5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9 10:36: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19 10:37:2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0 05:14:5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24 16:26: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