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表示美國再次試圖將人權問題政治化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17 22:53:10     標題: 俄羅斯表示美國再次試圖將人權問題政治化

原標題:俄羅斯指責美國再次試圖將人權問題政治化

國際在綫消息:據新華社電,俄羅斯外交部負責人權、民主和法治問題的全權代表康斯坦丁·多爾戈夫17日表示,美國衆議院16日通過“馬格尼茨基法案”是“再次試圖將人權問題政治化的粗暴做法”,俄方將很快作出反擊。

多爾戈夫表示,俄方曾不止一次強調,通過“馬格尼茨基法案”不符合近來俄美關係積極發展的邏輯。對於美方這種公然的挑釁和不友好行動,俄方將很快採取基於國際法的適當反擊。

俄外交部16日也在官方網站上發表聲明,抨擊“馬格尼茨基法案”獲得通過。聲明中說:“我們願意在平等、不幹涉內政和真正尊重彼此利益的基礎上坦誠對話和發展互利合作,但美國議員的倡議恰恰違反瞭這些原則。”

馬格尼茨基是俄羅斯一名律師,因受逃稅指控於2008年被俄警方逮捕。羈押期間,馬格尼茨基因心臟病發作於2009年11月死於看守所。2011年7月,美國國務院稱俄有關部門60人應該為馬格尼茨基之死負責並將他們列入黑名單,拒絶向他們發放入境簽證,有關制裁措施的法案被稱為“馬格尼茨基法案”。美國衆議院16日表決通過瞭該法案。這一法案要成為法律,還需獲得參議院和美國總統的批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18 00:20:5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18 00:21:0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18 00:36:4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8 02:50:4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18 06:42:5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20 05:14:5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24 16:26:3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