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表示美國再次試圖將人權問題政治化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17 22:53:10
標題:
俄羅斯表示美國再次試圖將人權問題政治化
原標題:俄羅斯指責美國再次試圖將人權問題政治化
國際在綫消息:據新華社電,俄羅斯外交部負責人權、民主和法治問題的全權代表康斯坦丁·多爾戈夫17日表示,美國衆議院16日通過“馬格尼茨基法案”是“再次試圖將人權問題政治化的粗暴做法”,俄方將很快作出反擊。
多爾戈夫表示,俄方曾不止一次強調,通過“馬格尼茨基法案”不符合近來俄美關係積極發展的邏輯。對於美方這種公然的挑釁和不友好行動,俄方將很快採取基於國際法的適當反擊。
俄外交部16日也在官方網站上發表聲明,抨擊“馬格尼茨基法案”獲得通過。聲明中說:“我們願意在平等、不幹涉內政和真正尊重彼此利益的基礎上坦誠對話和發展互利合作,但美國議員的倡議恰恰違反瞭這些原則。”
馬格尼茨基是俄羅斯一名律師,因受逃稅指控於2008年被俄警方逮捕。羈押期間,馬格尼茨基因心臟病發作於2009年11月死於看守所。2011年7月,美國國務院稱俄有關部門60人應該為馬格尼茨基之死負責並將他們列入黑名單,拒絶向他們發放入境簽證,有關制裁措施的法案被稱為“馬格尼茨基法案”。美國衆議院16日表決通過瞭該法案。這一法案要成為法律,還需獲得參議院和美國總統的批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18 00:20:5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18 00:21:0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18 00:36:4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8 02:50:4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18 06:42:5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20 05:14:5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24 16:26:3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