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新型主戰坦克德國産關鍵組件顯缺陷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1-16 17:16:23
標題:
韓國新型主戰坦克德國産關鍵組件顯缺陷
(原題:韓新型坦克德産組件顯缺陷)
韓國監察院15日發佈審計報告,顯示新一代主戰坦克的德國産關鍵組件“動力機組”有缺陷,認定國防部採購局沒有對性能作全面測試。
動力機組包括發動機和傳動裝置,是坦克核心組件。
監察院的審計結果顯示,K-2型“黑豹”式坦克的德國進口動力機組有多處缺陷,致使坦克無法正常啟動和停止、漏油和排氣過多。
K-2型是韓國新一代主戰坦克,用於替換老舊的K-1型坦克和美國産M48型坦克。新型坦克採用韓國自主研發技術,歷時10年,耗資超過2萬億韓元(約合18.4億美元),2006年首次亮相。
研發人員隨後發現K-2型坦克的國産部分一系列技術缺陷,因而推遲量産。國防部採購局今年4月決定,從德國進口坦克動力機組,首批生産100輛坦克,2014年投入現役。
監察院認定,國防部採購局忽視專業人士意見,誇大國産動力機組缺陷,後續缺失對德國産動力機組的多項應有測試。監察院要求重新考慮使用德國産動力機組的決定,呼籲處分3名責任人。(新華社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6 21:18:0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16 21:27:5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6 22:44:4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17 03:36:26
好啊,,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7 09:48:0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0 05:01:5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24 16:05:5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