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拿大漁民相機掉入河中 被魚鷹打撈上來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11-16 17:16:23
標題:
加拿大漁民相機掉入河中 被魚鷹打撈上來
加拿大一名漁民捕魚時,相機掉入河中,相機後來被一隻魚鷹打撈上來,最後回到漁民手中。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這名漁民捕魚時,他的數位相機掉進河裏。這個銀色的相機很小,因此他認為永遠找不回來瞭。
八個月後,當地婦女「卡琳」在河邊散步,看見一隻魚鷹站在河邊,脖子上掛著一個閃閃發亮東西。「卡琳」走過去仔細看,發現是一個數位相機。「卡琳」把相機從魚鷹脖子上拿下來,擦乾相機,檢查裏面CF卡,發現CF卡的照片仍然完好,包括參加婚禮的照片,以及跟朋友外出釣魚的照片,於是「卡琳」把照片刊登在臉書上,希望相機主人看到後跟她聯繫。後來相機主人的朋友看到照片,通知相機主人,取回相機。
魚鷹是一種很大的鳥,漁民訓練魚鷹潛入水中捕魚,但在魚鷹脖子上安裝夾子,魚鷹回到船上後,漁民把魚取走,魚鷹繼續捕魚。每隔一段時間,漁民拿下夾子,餵魚鷹一些小魚,然後讓魚鷹繼續捕魚。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6 21:18:02
頂下再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6 21:27: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6 22:44:4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17 03:36:2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17 09:48:0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0 05:01:5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24 16:05:57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