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拿大漁民相機掉入河中 被魚鷹打撈上來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11-16 17:16:23     標題: 加拿大漁民相機掉入河中 被魚鷹打撈上來

加拿大一名漁民捕魚時,相機掉入河中,相機後來被一隻魚鷹打撈上來,最後回到漁民手中。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這名漁民捕魚時,他的數位相機掉進河裏。這個銀色的相機很小,因此他認為永遠找不回來瞭。

八個月後,當地婦女「卡琳」在河邊散步,看見一隻魚鷹站在河邊,脖子上掛著一個閃閃發亮東西。「卡琳」走過去仔細看,發現是一個數位相機。「卡琳」把相機從魚鷹脖子上拿下來,擦乾相機,檢查裏面CF卡,發現CF卡的照片仍然完好,包括參加婚禮的照片,以及跟朋友外出釣魚的照片,於是「卡琳」把照片刊登在臉書上,希望相機主人看到後跟她聯繫。後來相機主人的朋友看到照片,通知相機主人,取回相機。

魚鷹是一種很大的鳥,漁民訓練魚鷹潛入水中捕魚,但在魚鷹脖子上安裝夾子,魚鷹回到船上後,漁民把魚取走,魚鷹繼續捕魚。每隔一段時間,漁民拿下夾子,餵魚鷹一些小魚,然後讓魚鷹繼續捕魚。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6 21:18:02

頂下再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6 21:27: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6 22:44:4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17 03:36:2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17 09:48:0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0 05:01:5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24 16:05:57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