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下任駐華大使木寺昌人將於12月下旬赴任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2-11-16 09:34:40     標題: 日本下任駐華大使木寺昌人將於12月下旬赴任



圖為即將於下月赴任的下任日本駐華大使、現任內閣官方長官助理木寺昌人。(共同社)
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16日初步決定,將於12月下旬讓已確定為下任駐中國大使的內閣官房長官助理木寺昌人赴任。由於該人選已征得中國政府的同意,日方計劃於下周初在內閣會議上正式敲定。

報導稱,新大使將努力與中國新的領導班子致力於改善因釣魚島問題而冷卻的兩國關係。現任大使丹羽宇一郎計劃於11月底回國,至新大使上任期間將由駐中國公使堀之內秀久代理相關事務。

據悉,木寺曾任外務省國際合作局局長、官房長等職,從9月起擔任目前的職務,在定為丹羽後任的西宮伸一突然去世後獲得提拔。他因廣泛的人脈及較高的協調能力而得到肯定,而非出身精通中國事務的“中國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16 12:12: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16 12:26:33

好人一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16 12:49: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16 14:42:5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20 04:54:5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24 16:05:57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