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幾個小笑話,挺冷的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1-15 20:13:35     標題: 幾個小笑話,挺冷的

1、都是貨
“你個吃貨,為什麼要和我一起出來?” “呵呵,貨不單行。” “- -.....”
2、該不會是2B型的吧

“我和我老婆的血型都是B型,生了個孩子。” “..該不會是2B型的吧!” “..........”

3、神燈

高富帥:嗯? 是神燈耶!開開看。
 神燈:嗨,親。許個願吧。不論是金錢.美女還是名車。
 高富帥:........。這些我都有。說吧,親!我幫你實現願望吧!
 神燈;親你傷到我了。。。。
4、愛稱

聽說女孩喜歡男孩叫她.小笨蛋.小白癡。我去試試。
 一天早上小霸遇見小麗...
 嗨!!小麗大傻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15 22:14:0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15 22:23:3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15 22:23:5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15 22:43:26

太棒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15 23:55:2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16 03:30:3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6 04:17:4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16 05:34:4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6 07:50:30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