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射逾百枚火箭彈 致至少3人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5 17:34:33
標題:
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射逾百枚火箭彈 致至少3人死亡
劉芳:有關這個最新一輪伊巴衝突的一些更多的情況,我們現在馬上來和我們在特拉維夫的特約記者喬文瀾連線一下,文瀾您好。
喬文瀾:劉芳您好。
劉芳:我知道您有很多的朋友還有親戚,其實也都在以色列的南部,靠近加沙的地區根據你從他們那裏瞭解還有你在當地掌握到的一些情況,加沙附近地帶現在的情況是有什麼樣的消息可以告訴我們呢?
喬文瀾:現在為止從昨天晚上開始已經有超過100枚的火箭發射到瞭以色列地區,並且現在目前為止隻有25枚以上是被鐵穹給攔截掉瞭,以色列多處地區,特別是阿什杜德和貝爾謝瓦這兩個城市受到嚴重的損害,我分別在這兩個城市都有親戚,我今天也有打電話問候他們今天的狀況如何?
他們說全部的工作都已經停工,兒童也是隻能留在傢裏不敢出門,大部分的人是已經躲入瞭防空洞裏面去,我的傢人還比較擔心說如果繼續警報聲不斷的話,他們可能會轉移到其他城市,從昨天晚上到今天為止,警報已經持續響瞭超過20次瞭。
劉芳:文瀾,另外我們知道其實這一次以色列的軍事行動之後,阿拉伯國傢的反映相當的激烈,措詞也是相當的激烈,預測以色列政府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應對措施嗎?
喬文瀾:以色列到目前為止是已經有國會向外部宣稱說他們將擴大進入到加沙地區的軍事行動的規模,這些擴大包括進入加沙地區進行地面攻擊,並且他們還現在開始回召預備役人員進入到部隊裏面去,那麼他們現在已經定瞭幾個目標,這個目標也是說覆蓋到瞭加沙地區的武器彈藥庫等等,但是他們稱他們已經有非常多的目標已經達到瞭。
劉芳:好,非常感謝文瀾來自以色列特拉維夫帶給我們的報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15 20:09:4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5 20:21:1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15 21:07: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5 22:23:5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15 23:45:5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16 03:26:5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6 04:10:5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16 05:00:1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16 07:20:5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