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我們無意與蘋果達成和解」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1-15 13:16:52     標題: Samsung:「我們無意與蘋果達成和解」

zt30ttktkl422.jpg
在 HTC 與蘋果達成和解,承諾十年內不會向對方提出專利訴訟,令不少人都關注其他與蘋果有專利訴訟的品牌會否跟隨,近日,Samsung 的負責人 JK Shin 就表示,他們無意與蘋果達成和解,至於他們打算這訴訟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就仍然是一個未知數,亦有評論指和解的機會取決於 Samsung 的上訴是否有效,要知道雖然英國法院栽定 Samsung 未有侵犯 iPad 的專利,但美國法院卻令 Samsung 需要賠上1億美金,而且有報導認為除非蘋果能在和解中擁有較多得益,否則蘋果也不會與 Samsung 輕易和解。
HTC, Samsung, 蘋果

附件: [zt30ttktkl422.jpg] zt30ttktkl422.jpg (2012-11-15 13:16: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3OTcyfGUyMmQzZjI4fDE3ODIyODI2MDl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1-15 17:19:2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15 17:32:5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15 17:33:00

你加油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15 17:33:0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15 17:39:5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5 19:30:2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6 05:00:1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6 07:16:15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