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我們無意與蘋果達成和解」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1-15 13:16:52
標題:
Samsung:「我們無意與蘋果達成和解」
2012-11-15 13:16: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t30ttktkl422.jpg
在 HTC 與蘋果達成和解,承諾十年內不會向對方提出專利訴訟,令不少人都關注其他與蘋果有專利訴訟的品牌會否跟隨,近日,Samsung 的負責人 JK Shin 就表示,他們無意與蘋果達成和解,至於他們打算這訴訟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就仍然是一個未知數,亦有評論指和解的機會取決於 Samsung 的上訴是否有效,要知道雖然英國法院栽定 Samsung 未有侵犯 iPad 的專利,但美國法院卻令 Samsung 需要賠上1億美金,而且有報導認為除非蘋果能在和解中擁有較多得益,否則蘋果也不會與 Samsung 輕易和解。
HTC,
Samsung
,
蘋果
附件: [zt30ttktkl422.jpg]
zt30ttktkl422.jpg
(2012-11-15 13:16: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3OTcyfGUyMmQzZjI4fDE3ODIyODI2MDl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1-15 17:19:2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15 17:32:5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15 17:33:00
你加油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15 17:33:0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15 17:39:5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5 19:30:2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6 05:00:1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6 07:16:15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