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完成任務, Motorola Xoom 及 Nexus S 將不會升級 Android 4.2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1-15 14:54:48     標題: 完成任務, Motorola Xoom 及 Nexus S 將不會升級 Android 4.2

yuromsxd3mg.jpg
Android 4.2 已經推出 , Galaxy Nexus 第一個得到更新 , 而上一代的 Nexus S 用戶也磨拳擦掌準備迎接新升級的來臨 , 不過有一個不幸的消息帶給大家 , Google AOSP 項目主管 Jean-Baptiste Queru 表示 Nexus S 及 Motorola Xoom 將會繼續使用 Android 4.1.2 , 不會得到官方 Android 4.2 升級 .大家可能都以為 Android 4.1 到 Android 4.2 只是一個小升級 , 不過似乎並不如此 , 在 Android 4.2 的新功能內 , 令手機的耗 RAM 大增 , 基本上 512MB 及 756MB 的手機是不可能吃到 Android 4.2 的耗能 , 即使是 1GB 的平板也是 . 不過話說回來 , Nexus S 至今已經有兩年 , 總算是完成了歷史給他們的任何 , 對得起買家了 . 不過不用灰心 , Nexus S 似乎是絕對有 4.2 的 , 只是不再是官方版本而已 .

附件: [yuromsxd3mg.jpg] yuromsxd3mg.jpg (2012-11-15 14:54: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3ODkxfDJiZDM2OTg0fDE3ODI0NDc5NjJ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5 16:35:4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15 16:40: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15 16:41:5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15 16:59:4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5 17:00:0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5 17:04:5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15 17:19:2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16 05:00:1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16 07:20:4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