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發債籌資 股價重挫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1-15 10:15:00     標題: Sony發債籌資 股價重挫

連4年虧損的日本電子製造商─索尼(Sony Corp)計劃將近10年以來首度發售可轉公司債,股價聞訊受挫,創逾32年來最低水準。                               

索尼今天在東京股市一度重挫11%至773日圓,為1980年4月1日以來盤中最低點。今年以來,該股累計下挫44%。

Bravia電視製造商─索尼昨提供發售1500億日圓(19億美元)5年期零息可轉債,轉換價格定為957日圓,高於昨收盤價10%。

索尼表示,將運用這筆發債資金於收購企業和擴展影像感測設備。

索尼社長平井一夫(Kazuo Hirai)將營運重心放在行動裝置、遊戲和數位影像事業,期面臨蘋果公司(Apple Inc)和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競爭壓力之際,能扭轉乾坤。(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15 12:16:0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5 12:32:4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15 12:36:5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5 12:40:5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15 12:49:1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15 13:45:5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15 17:04: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16 07:20:53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