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發債籌資 股價重挫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1-15 10:15:00
標題:
Sony發債籌資 股價重挫
連4年虧損的日本電子製造商─索尼(Sony Corp)計劃將近10年以來首度發售可轉公司債,股價聞訊受挫,創逾32年來最低水準。
索尼今天在東京股市一度重挫11%至773日圓,為1980年4月1日以來盤中最低點。今年以來,該股累計下挫44%。
Bravia電視製造商─索尼昨提供發售1500億日圓(19億美元)5年期零息可轉債,轉換價格定為957日圓,高於昨收盤價10%。
索尼表示,將運用這筆發債資金於收購企業和擴展影像感測設備。
索尼社長平井一夫(Kazuo Hirai)將營運重心放在行動裝置、遊戲和數位影像事業,期面臨蘋果公司(Apple Inc)和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競爭壓力之際,能扭轉乾坤。(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15 12:16:0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5 12:32:4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15 12:36:5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5 12:40:5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15 12:49:1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15 13:45:5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15 17:04: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16 07:20:53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