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羅老”號發射時間預計為11月23至30日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1-15 08:34:30     標題: 韓國“羅老”號發射時間預計為11月23至30日




資料圖:當地時間10月24日上午,工作人員將韓國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用移送裝置從發射體綜合組裝中心移至發射場地。

原標題:韓國“羅老”號發射時間預計為11月23至30日

中新網11月15日電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原計劃在11月9日至24日之間重新發射的“羅老”號火箭的預定發射時間被調整到瞭11月23日至30日之間。考慮到所需的準備時間,預計要到11月26日之後才能重新發射。

韓國首枚自主研發的火箭“羅老”號在準備第三次發射前,因出現問題導致發射時間被推遲。韓國教育科學技術部與航空宇宙研究院表示,發生問題的連接零部件“適配器砌塊”經俄方重新配置將於17日抵達韓國。

適配器砌塊抵達韓國後,韓國當局將在安裝零部件後對其進行性能測試,因此時間可能會有所延遲。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5 11:18:33

你加油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5 11:29:1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15 11:42:3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15 11:45:5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15 11:47:58

好人一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5 11:48:0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5 13:29:5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5 17:00:0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16 07:20:53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