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羅老”號發射時間預計為11月23至30日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1-15 08:34:30
標題:
韓國“羅老”號發射時間預計為11月23至30日
資料圖:當地時間10月24日上午,工作人員將韓國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用移送裝置從發射體綜合組裝中心移至發射場地。
原標題:韓國“羅老”號發射時間預計為11月23至30日
中新網11月15日電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原計劃在11月9日至24日之間重新發射的“羅老”號火箭的預定發射時間被調整到瞭11月23日至30日之間。考慮到所需的準備時間,預計要到11月26日之後才能重新發射。
韓國首枚自主研發的火箭“羅老”號在準備第三次發射前,因出現問題導致發射時間被推遲。韓國教育科學技術部與航空宇宙研究院表示,發生問題的連接零部件“適配器砌塊”經俄方重新配置將於17日抵達韓國。
適配器砌塊抵達韓國後,韓國當局將在安裝零部件後對其進行性能測試,因此時間可能會有所延遲。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5 11:18:33
你加油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5 11:29:1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15 11:42:3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15 11:45:5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15 11:47:58
好人一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5 11:48:0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5 13:29:5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5 17:00:0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16 07:20:53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