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羅老號火箭發射時間預計為11月23至30日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2-11-15 07:16:19 標題: 韓國羅老號火箭發射時間預計為11月23至30日

資料圖:當地時間10月24日上午,工作人員將韓國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用移送裝置從發射體綜合組裝中心移至發射場地。
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原計劃在11月9日至24日之間重新發射的“羅老”號火箭的預定發射時間被調整到瞭11月23日至30日之間。考慮到所需的準備時間,預計要到11月26日之後才能重新發射。
韓國首枚自主研發的火箭“羅老”號在準備第三次發射前,因出現問題導致發射時間被推遲。韓國教育科學技術部與航空宇宙研究院表示,發生問題的連接零部件“適配器砌塊”經俄方重新配置將於17日抵達韓國。
適配器砌塊抵達韓國後,韓國當局將在安裝零部件後對其進行性能測試,因此時間可能會有所延遲。
(原標題:韓國“羅老”號發射時間預計為11月23至30日)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15 11:18:3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15 11:29:1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5 11:42:3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5 11:45:5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15 11:47:5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5 11:48:0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15 13:29:5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5 16:00:3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6 07:20:5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