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區爆鹹水管封路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11-15 05:37:43     標題: 中區爆鹹水管封路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中區干諾道中與林士街交界一條地底鹹水管,昨凌晨二時四十五分突然爆裂,大量鹹水沖毀路面湧出,引致路面輕微下陷及出現水浸,駕車人士途經見狀報警;警員到場,封閉受影響一段馬路,通知水務署人員前來關水掣及進行搶修。記者 丁志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15 10:12:39

頂一個先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15 10:18:1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15 10:35:5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5 10:45:5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15 11:06:4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5 11:47:5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15 13:29:5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15 16:00:3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16 07:20:48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