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將再裁萬人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14 19:38:58     標題: Panasonic將再裁萬人

日本Panasonic財務長河井英明今天接受訪談時表示,公司旗下88個事業單位約1/5虧損,目前只有一半單位達成營業獲利率至少5%的目標。                               

河井英明表示,為了削減成本,重返獲利,Panasonic將在明年3月底前,再裁減1萬名員工。Panasonic上個年度已裁員3萬6000人,部分是透過出售旗下事業。

他說:「新社長表示,各事業單位3年內必須達到至少5%的營運獲利目標。」他是指6月接任Panasonic社長的津賀一宏。

河井英明又說:「但在處理需要調整的單位時,我們不會等那麼久。」

他表示,最早會在明年出售並收掉旗下部分事業。

河井英明說,Panasonic的目標是在至2014年3月底的年度內,取得至少2000億日圓(25億2000萬美元)的營運獲利。(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15 00:16:33

說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15 00:16: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15 00:29:4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5 01:01:3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15 01:52: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15 02:03:3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15 02:38:4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5 03:27:3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15 07:20:2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15 09:50:53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