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韓可望月底發射「羅老號」火箭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1-14 22:31:29
標題:
南韓可望月底發射「羅老號」火箭
據南韓航空宇宙方面今天的消息,有關「羅老號」火箭的發射,因零件故障暫停發射之後,新的零件即將從俄羅斯運抵南韓,所以,預計本月內,可能再次發射。
當局說,上個月二十六號,南韓首枚自主研發的「羅老號」火箭,在準備發射前,因出現問題導致發射時間被推遲,而發生問題的「適配器砌塊」連接零件,經俄方重新配置後,將於十七號運抵南韓。
有關關人士表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在本月內進行發射,是完全有可能的。當局並表示,即使發射延遲至月底,氣象條件方面不會有很大問題。在零下十度至零上三十五度的範圍內,可以進行發射,而「高興羅老宇航中心」地區,到十二月初,氣溫不會降到零度以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14 23:15:4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14 23:15:4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14 23:26:5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4 23:26:5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14 23:40:4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14 23:41:2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14 23:45:4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5 03:24:0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15 07:05:1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5 09:10:41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