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韓可望月底發射「羅老號」火箭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1-14 22:31:29     標題: 南韓可望月底發射「羅老號」火箭

據南韓航空宇宙方面今天的消息,有關「羅老號」火箭的發射,因零件故障暫停發射之後,新的零件即將從俄羅斯運抵南韓,所以,預計本月內,可能再次發射。

當局說,上個月二十六號,南韓首枚自主研發的「羅老號」火箭,在準備發射前,因出現問題導致發射時間被推遲,而發生問題的「適配器砌塊」連接零件,經俄方重新配置後,將於十七號運抵南韓。

有關關人士表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在本月內進行發射,是完全有可能的。當局並表示,即使發射延遲至月底,氣象條件方面不會有很大問題。在零下十度至零上三十五度的範圍內,可以進行發射,而「高興羅老宇航中心」地區,到十二月初,氣溫不會降到零度以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14 23:15:4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14 23:15:4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14 23:26:5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4 23:26:5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14 23:40:4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14 23:41:2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14 23:45:4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5 03:24:0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15 07:05:1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5 09:10:41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