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朗直升機墜毀原因系撞上高壓線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1-14 17:55:19     標題: 伊朗直升機墜毀原因系撞上高壓線

原標題:伊朗直升機墜毀原因系撞上高壓線

新華網德黑蘭11月14日電(記者楊定都 何光海)據伊朗媒體14日報導,當天伊朗東北部發生的直升機墜毀事故導致的死亡人數升至10人,事故原因是直升機撞上高壓線。

這架直升機是一個醫療急救中心從空軍租借來的,正運載傷員前往馬什哈德市,途中在禮薩呼羅珊省墜毀。

伊朗半官方的邁赫爾通訊社援引當地官員的話說,事故發生時,直升機上載有5名機組人員和5名車禍傷者。9人在飛機墜毀時當場死亡,一名重傷者送入醫院後不治身亡。

報導說,受不利天氣影響,飛行員被迫低空飛行,結果撞上高壓電線,導致事故發生。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14 21:15:1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4 21:25:4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4 21:26:4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4 21:34:5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14 21:38: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4 21:50:1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4 21:50:17

我在頂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15 03:14:2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15 07:05: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5 09:10:41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