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朗直升機墜毀原因系撞上高壓線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1-14 17:55:19
標題:
伊朗直升機墜毀原因系撞上高壓線
原標題:伊朗直升機墜毀原因系撞上高壓線
新華網德黑蘭11月14日電(記者楊定都 何光海)據伊朗媒體14日報導,當天伊朗東北部發生的直升機墜毀事故導致的死亡人數升至10人,事故原因是直升機撞上高壓線。
這架直升機是一個醫療急救中心從空軍租借來的,正運載傷員前往馬什哈德市,途中在禮薩呼羅珊省墜毀。
伊朗半官方的邁赫爾通訊社援引當地官員的話說,事故發生時,直升機上載有5名機組人員和5名車禍傷者。9人在飛機墜毀時當場死亡,一名重傷者送入醫院後不治身亡。
報導說,受不利天氣影響,飛行員被迫低空飛行,結果撞上高壓電線,導致事故發生。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14 21:15:1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4 21:25:4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4 21:26:4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4 21:34:5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14 21:38: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4 21:50:1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4 21:50:17
我在頂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15 03:14:2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15 07:05: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5 09:10:41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