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Xperia P 24K金版 , 可是不會零售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1-14 17:33:01     標題: Sony Xperia P 24K金版 , 可是不會零售

jubxizmhxio.jpg
黃金、鉑金、鑽石及真皮的智能手機我們過去都有介紹過 , 這種極盡奢華的手機一般人是很難擁有 , 往往都是天價的 , 而且外表也往往長得有點抱歉 . 不過今次由 Sony 出手的 24K金版 Xperia P 可能打破了肉酸的傳統 . 這款限量版的手機被發現在 Sony 瑞典的 Facebook 上 , 金色的機身 , 加強是 Xperia P 的外型 , 似乎的確可以令人心動 , 不過你想購買就沒機會了 , 因為它是一個獎牌 , 因為需要參加北歐的一個 Sony 比賽勝出了才有機會獲得 . 如果你得到, 你會想拿來用嗎 ? 筆者就捨不得了 .

附件: [jubxizmhxio.jpg] jubxizmhxio.jpg (2012-11-14 17:3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3MjM4fDE4MjY2ZGJmfDE3ODIxMjc4NTZ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14 18:13:3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14 18:23: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14 18:52:5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14 19:25:5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4 20:07:1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14 22:36:5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15 03:03:2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15 07:05:19

暈  不信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15 09:05:2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