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牛肉商「吐苦水」求開放入口市場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14 05:37:36
標題:
牛肉商「吐苦水」求開放入口市場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供港活牛今年五度加價,現時新鮮牛肉的零售價,竟達約百元一斤,市民難以負擔唯有減少食牛,牛肉商販更是叫苦連天。一班牛肉商協會代表,昨約見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反映業界當前苦況,並要求開放入口市場,當局表示會跟進。
本港活牛價格自今年七月起不斷攀升,直至上月下旬,每擔批發價已逾三千八百元,升幅高達三成,市民要用約一百元,才買到一斤新鮮牛肉。有牛肉商販表示,自五豐行上月再度加價後,市民因牛肉太貴,明顯已再減少食用,近日生意下跌至少兩成,經營十分困難。
數名包括牛羊業商會等業界代表,昨約見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反映業界當前的苦況,包括市民減少食牛生意急跌,部分牛肉檔恐再難經營下去,不排除會陸續倒閉,以及現時只得一家代理商衍生的問題等。據出席會議的業界人士透露,有代表昨向高永文訴苦,並要求當局向內地商務部反映,開放供港活牛入口市場,以能降低新鮮牛肉的售價。他續稱,高永文席間細心聆聽代表心聲和意見,並承諾會跟進業界的訴求,但稱當局最關注如增加活牛代理商,其供港的活牛,能否達到衞生標準。記者 陶法德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14 10:20: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14 10:21:0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14 10:24:5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4 10:35:4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14 10:38:3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1-14 11:00:1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14 22:42: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5 03:24:02
感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15 07:20:2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15 09:38:5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