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最貴豪宅 叫價1.5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1-13 20:31:19
標題:
美國最貴豪宅 叫價1.5億美元
(華盛頓13日綜合電)這幢比華利山(Beverly Hill)豪宅,叫價1.5億美元(約4.6億令吉)出售,一旦成交,將成為美國最貴豪宅。
占地4萬平方尺
與其說是豪宅,不如說它是一座小城。這幢超級豪宅,有28間睡房、主屋和一系列的副大樓,樓與樓之間有行人天橋接通。據悉,一名沙地阿拉伯王子於1993年以187.5萬美元(約575萬令吉)購入大宅,他現叫價1.5億美元放售豪宅。
豪宅業主曾聘著名建築師蘭德裡(Richard Landry)主理建築設計,務求把大宅打造成“既時尚又溫暖”的傢。豪宅總面積占地4萬平方尺,有地庫停車場、Spa、數個泳池甚至圖書館。內部一點也不俗套,落地玻璃和螺旋形樓梯配合縞瑪瑙地磚和拱燈,簡潔而有氣派。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這幢比華利山豪宅叫價1.5億美元放售。
■ 豪宅設計時尚又溫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1-13 21:20:5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13 21:21:0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3 21:36:5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13 22:00:5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13 23:12:4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13 23:23: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14 07:16:3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