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東涌警員開槍制服持刀外籍漢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1-13 07:34:30     標題: 東涌警員開槍制服持刀外籍漢

大嶼山東涌凌晨發生警員開槍事件,一名男子受傷送院,探員封鎖現場搜證。

凌晨2時許,有人報警指,東涌建東路映灣園有人發生爭執。警方接報到場,發現一名醉酒的外籍人士與女朋友吵架,持刀企圖自殘,並企圖襲擊勸阻的警員,警方警告無效,於是開了一槍。

消息指,該名外籍男子腳部受傷,由救護車送到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表示,由於該名男子情緒激動,又企圖傷害警員,警方喝止無效才開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3 10:07:19

樓主,支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13 10:11:4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3 10:13:1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13 10:33:1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3 10:40:5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13 10:45:3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13 11:05:3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13 11:15:37

我想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13 19:41:3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4 07:14:40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