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副總理稱俄私企將能參與核武器開發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12 18:34:03
標題:
俄副總理稱俄私企將能參與核武器開發
原標題:俄副總理稱俄私企將能參與核武器開發
【環球網報導記者周旭】據俄新社11月12日消息,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當天表示,為增強俄羅斯戰略核力量,俄將批準私人公司參與核武器的開發工作。
羅戈津說:“涉及戰略核力量生産的一切當然都應該絶對受到國傢控制,但毫無疑問,私人公司也可以參與合作,而這個領域的合作十分深厚,大概能有300-400個公司參與。”羅戈津表示,為使私企能參與到核武器開發中,俄國防部門將要求私人公司通過一系列檢查並辦理相關許可。他認為,這些“事情解決起來沒有問題”。
在需要商業機構參與的領域中,羅戈津舉例提到開發和生産電子元件以及新材料。羅戈津認為,必須讓私人資本占俄羅斯軍事工業系統的總體份額達到30-35%。他解釋說,在美國,60%的軍工系統企業掌握在私人手中。而俄羅斯的國防系統傳統上是強大的國傢部門,有1350個企業,所以私人資本的占比將低於美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2 21:14:0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12 21:23:55
樓主good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12 21:44:0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12 21:45:39
樓主good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2 21:53:3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12 22:59:0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3 04:15:5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13 05:42:4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3 07:43: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3 10:07: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