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韓今年糧食增産 但人民仍營養不良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1-12 20:31:17     標題: 北韓今年糧食增産 但人民仍營養不良

聯合國表示,北韓今年糧食産量增加,但北韓人民仍然營養不良。

今年9月和10月,聯合國一組專傢前往北韓,視察北韓9個省份,瞭解當地糧食産量,結果發現,今年北韓連續第二年,糧食小幅增産,但由於大豆和蔬菜産量不夠,北韓人民仍然營養不良。

聯合國報告指出,北韓今年大豆産量,比去年下跌三成,因此北韓人民蛋白質不夠,北韓出産的蔬菜,數量和種類也很有限。報告認為,北韓需要進口50萬7千噸糧食,才能讓人民吃飽。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2 21:14:0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2 21:23:5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12 21:44:0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12 21:45:3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2 21:53:3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12 22:59:07

回復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13 04:15:5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13 05:42:4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13 07:43:1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13 10:07:1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